close

水晶指甲2 086.jpg

丸子超可愛的啦~

約好要來做指甲

還預約了下午3點新莊的朋友

晚上8點烏來的朋友

她說..現在只要有朋友想做水晶

就會介紹來我這

她很大力的幫我宣傳我要賺錢養小孩.存錢買房子

謝謝妳喔...丸子

水晶指甲2 087.jpg  

這次買了很多大顆飾品

丸子一看到就好喜歡

丸子:我要紅色的叮叮咚咚

於是我們貼了3個叮叮咚咚

(紅色蝴蝶結飾品)

其它貼上她喜歡的招牌繞鑽

其中一指還指定粉雕愛心繞珍珠還貼滿紅鑽

野:這樣就會看不到粉雕了耶

丸子:可是我喜歡立體一點

         想要每指都華麗

你們說~是不是很可愛

生日快樂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