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好久沒看電影了!!這次一看到預告就超想看.預告就讓我深深感動~

0716247it04t67t576obkz   

 

一部很深層且感人的電影  真人真事改編

魯迪是個酒吧變裝表演者 很熱情很真誠

一天再上班時遇到保羅 兩人一見鍾情

保羅深深的被魯迪吸引

保羅是個律師 個性沉穩內斂

當初考上律師的理念是要伸張正義

 1398096438-1486140268

而一天...魯迪見到鄰居小男孩馬可

馬可是個唐氏症寶寶

媽媽是個吸毒者 生活品質很差

一天媽媽出門後被捕

魯迪收留了他 決心要收養他

而 1979年的當時

根本不認同同性戀者

這一對戀人根本無法被接受

但魯迪愛馬可他相信他們倆可以給他一個完整的家

而且深信他們做的是對的事

但在爭取扶養權的同時

也深深的被社會傷害

法官一直圍繞著同性戀的議題打轉

主張他們會影響馬可的身心

一點也不看馬可的真心

是否希望回到他們的家

th

馬可說:可以說一個故事給我聽嗎

魯迪:好呀(笑的很甜美)

馬可:我喜歡故事的結局是美好的

這句話一直在我腦裡...

難道生病的人沒有權力幸福嗎

難道同性的愛就不能幸福嗎

 

 

黑人律師說:你們為什麼會來找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否找了一堆律師都沒人接的案子才想到我

難道這不是另一種歧視

即使黑人能力再好

也不會一開始就被重用...

他們說:難道沒有正義了嗎?

黑人律師:我很抱歉 孩子 

             當初你沒有學到這個

這句話也感觸很深

這個社會會慢慢抹煞初衷 會扭曲事實

真的是很考驗人心

一個熱情充滿能量有才華卻得不到青睞

一個內斂認真有能力卻不被社會接受

一個天真活潑卻得不到一個家

三個人在社會邊緣

渴望得到認同&幸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